威马汽车携手网易打造“互联网 +”时代智能汽车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4 09:34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近日,威马汽车与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共同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时代智能汽车。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指出:“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汽车这一最复杂的智能硬件将被重新定义。威马全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众化智能电动车,通过‘AI+硬件+软件+服务’的结合,让我们的产品更懂人的需求。网易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上有深厚的积累,和网易的合作是威马智能化战略的重要一环。”

此次威马汽车与网易的战略合作将以威马量产产品为依托,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娱乐等领域,展开AI/AR技术、互联网大数据、UI/UE设计研发等多维度科技合作。

威马汽车正在有序实施分步走的智能化战略,致力于无论何人、何时、何地,为用户提供一致化的智能出行体验。继与华为、博世、360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Mobileye在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之后,此次与网易的合作,将为威马“更聪明的汽车”赋予基于互联网基础的AI和大数据的认知智能与自主决策能力。未来,威马汽车将在自身良好的智能硬件基础上,充分整合合作伙伴的技术和数据优势,为出行方式带来变革。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