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3系将会大升级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8 16:08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图/文:张浩宇】从E46到F30,再到明年的G20。一代又一代的宝马3系,从未令人失望过。宝马3系不用像5系和7系有那么多束缚,就像宝马的宣传标语一样,忠于纯粹。宝从E46到F30,再到明年的G20。一代又一代的宝马3系,从未令人失望过。宝马3系不用像5系和7系有那么多束缚,就像宝马的宣传标语一样,忠于纯粹。宝马3系就是一辆为操控而生的车辆。

从1975年第一代面世以来,它一直被人们看作是最能表达宝马品牌运动精神的车型。发展至今,宝马3系已经经历了五代的进化,虽然历代车型在造型、动力及尺寸方面均有改进,但唯独保持下来的就是那不变的运动精神。代号G20的新一代宝马3系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是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随后也会由华晨宝马国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