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颜值不再是短板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3 10:56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新车为此前亮相的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外观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该款新车是比亚迪全新SUV还是新一代“唐”目前还不得知。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SUV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王朝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新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造型十分具有攻击性,内部或采用全LED光源,进气格栅采用与宋MAX相似的大嘴式设计,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的造型同样棱角分明,采用了与王朝概念车相同的一体式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拉长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参照现款比亚迪唐的“三擎”的动力系统,车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后轴上的两台电动机,按照官方的说法,动力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371千瓦(超过500马力),总扭矩更是达到了820N·m。

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观察者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