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车计划曝光 2018年推出纯电车型

来源:易车

2017-12-13 14:32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本田的新车计划。其将于2018年推出纯电车型,并有望定位小型SUV。此外,Honda 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将逐渐向入门级车型扩展。

本田将2018年定为自身纯电车型的元年。据悉,本田未来在国内的纯电新车将与国内合资公司共同研制,其定位小型SUV,并悬挂合资公司的品牌名称。同时本田也表示,这款定位“SPORT EV”的新车将继承本田的运动特性。此外,电动两轮车也将在国内推出。

同时,本田也在推进燃料电池车的研发,其认为燃料电池车才是终极的新能源车,并将大力进行研究。

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Honda 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目前已经搭载在雅阁等车型上,未来该系统将进一步向入门级车型扩展。

在舒适性配置上,全新一代Honda CONNECT本田智导互联系统将具备在线支付、语音操控等功能,并将于2018年内发布。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车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