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唐内饰曝光 配全液晶仪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3 07:03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比亚迪唐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配有全液晶仪表、竖向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等,有望于2018年内发布并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的中控部分采用中控台与鞍部分层式设计,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新设计,并配有全液晶仪表。新车中控台设有竖向的悬浮式中控屏,根据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其或将采用可旋转式设计。

此外,新车还将换装电子挡把,配置方面将配有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泊车雷达、车道保持、上坡辅助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标配7座布局,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

根据此前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家族辨识度较高,两侧进气口增强了横向宽度,赋予车头冲击力,悬浮式车顶带来很强的整体感,车尾采用“Build Your Dreams”标识,贯穿式的后尾灯也迎合了当下设计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高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纯燃油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

责任编辑:谢珊珊
比亚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