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全球首撞!编辑点评:交通事故监测安全性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5 17:54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近日,根据汽车之家论坛网友@捍卫q 晒出了一组比亚迪唐二代全球首撞的现场照片。从图中来看,这应该是在比亚迪工程师对唐二代做低温测试的路上,因为冰雪路面湿滑,导致事故发生。图中,一同随行的还有比亚迪宋Max。

观察者网汽车编辑张浩宇点评:从图片来看,唐二代的前脸已经完全变形,前保险杠早已不见踪影。但是,A柱依然保持完整没有发生形变,驾驶室的空间基本保持,这意味着良好的逃生空间有利于第一时间完成救援,避免造成二次伤害。随行的比亚迪宋MAX,也是发生了剧烈的碰撞。这次交通意外,比亚迪汽车给外界展示了一定的安全性。

唐二代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同时尾部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唐除了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之外,还将提供传统能源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高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纯燃油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