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电动版曝光 最快2019年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8 07:32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近日,有外媒获悉,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Cullinan电动版正在研发中,预计最快2019年与消费者见面。新车与燃油版相比外观基本一致。

从曝光的路测谍照来看,电动版Cullinan和燃油版不会有显著的差异,即便是“排气管”也依旧保留,但相信在细节方面还是会标明其身份。Cullinan遵循了劳斯莱斯家族车型的一贯的元素,例如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组等,另外从车门把手的设计来看,我们依旧可以猜测Cullinan将沿用对开门式设计。

之前曝光的外观渲染图

之前曝光的内饰渲染图

据悉电动版Cullinan的技术将会来自宝马,而根据市场调查来看,劳斯莱斯的消费群体希望电动版Cullinan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800公里,以现在的技术来看,要实行还有一定困难。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劳斯莱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