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携最强阵容亮相北美车展,意图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1 14:09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当地时间1月15日,北美车展即将在底特律拉开序幕。

每年一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可以说是全球车市的一个风向标。作为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其风向标意义更加深厚。一直以来,给外界的印象始终是“性感车模少,多的是职业讲解员,观众和厂商都具有更加很强的专业性”。因此,各大厂商都会不遗余力的在北美车展上发布重磅车型、最新技术和最新概念。

在本届车展上,除了宝马、丰田、本田等老牌车企之外,一批肩负着让中国品牌“走出去”历史重任的国产自主品牌也将携旗下产品亮相。

首当其冲,就是已四度登陆北美车展的广汽传祺。

对广汽传祺来说,2018年的北美车展意义非凡,它代表的是中国制造的领先与高端的新实力名片,更肩负起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重要历史使命。

广汽传祺此次将全球首发“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并将携旗下传祺GS8、GM8、GA8、GS7、GS4、GS3和GA6等全系明星车型一同亮相,可谓诚意满满。

广汽传祺将于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

据悉,传祺GA4采用传祺“凌云翼”家族化脸谱设计。通过四条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我们也可以很清晰地辨认出其身份,前网与鹰眼式前大灯组相连,鹰眼大灯修长锐利,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两边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可以看出轿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往年轻运动化靠拢。

此前曝光的传祺GA4工信部申报图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层次感分明,两侧凸出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介于GA3S和GA6之间。

动力方面,传祺GA4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在GA3S上也有所搭载,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为84kW。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广汽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和自主研发的2.0T GDI和1.5TM两款发动机也将同台展出,全面展示广汽传祺研发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成果。

值得关注的是,将与GA4同台亮相的Enverge是广汽集团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先锋的设计语言搭载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打造满足年轻生活方式的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

2018北美车展将同步首发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近些年,国内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步伐从未停止。在市场和政策的驱动下,中国车企也在飞速发展,进步有目共睹。加上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已经从当初单一的产品贸易,逐渐向技术、人才与资本共同输出的海外产业战略布局转变。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矢志打造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和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

作为近年来发在中国市场表现较为成功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广汽传祺此次携史上最强明星阵容亮相北美车展,其意图不简单。在打造自身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广汽传祺选择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制造领先技术及尖端水准的举动,也彰显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实力与自信,更有利于中国品牌的成熟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广汽 车展 汽车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