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球销量再创纪录,中国仍是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2 11:29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1月11日,保时捷公布2017年的全球销量,业绩再创新高,新车交付量约246,000台,同比增长4%。其中,中国再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销量突破7.1万台,同比增长10%。

小编从保时捷方面获悉,在全球售出的246,375辆新车中,时尚SUV先锋Macan依旧为保时捷最畅销车型,交付新车超过97,000台,同比增长2%。

全新Panamera成为交付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新车交付量约28,000台,同比增长高达83%。

此外,718车型全球销量也再次刷新纪录,达到25,000台,同比增长6%;911跑车同样表现不俗,共交付新车32,000余台。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对保时捷在2018年的表现满怀希冀:“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欧洲、亚洲和美洲三大销售区域,未来,我们已蓄势待发。”

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同比增长2%;在德国市场,新车交付约28,400台,略低于2016年。“全新Cayenne将于2018年在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隆重上市,届时将为销量进一步增长奠定基础。”

2018年保时捷的目标是继续保持2017年的高销量水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保时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