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召回部分车型 大陆地区共涉2125辆

来源:易车

2018-01-18 17:01

易车讯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13款雷克萨斯IS、GX,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125辆。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GX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副驾驶的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范围:


2013年5月22日-2013年11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C,共计31辆;2013年1月7日-2013年12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款雷克萨斯GX 400,共计2094辆。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空气囊总成或者气体发生器,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800-810-2772或400-810-2772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汽车工业 汽车 车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