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这7款车见证了中国的腾飞

来源:有车以后

2018-01-23 07:54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建军90周年,顺利承办金砖五国会议,13届全运会也成功举办,财富论坛在广州顺利召开。这一年,是中国综合国力与国际地位腾飞的一年,值得每个中国人为之骄傲与自豪。今天,砖叔就带大家看看,究竟有哪些车型成为了大型会议的指定用车呢?

2017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90周年,并在内蒙古朱日和阅兵场进行了沙场点兵。其中,这次参加阅兵的BJ80阅兵车,是在北汽BJ80硬顶军用版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在原有硬顶版的基础上去掉车顶增加防滚架,在防滚架上还有专门的话筒架。

BJ80借鉴了奔驰G的设计轮廓,在正面设计风格上也拥有北汽自己的传统,硬朗的线条和高大的车身,硬派越野车的标准身材,用它作为阅兵车,无出其右。

东南DX7 

金砖五国峰会在厦门举办,作为福建本土汽车企业的东南汽车肯定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时机,DX7也顺理成章成为指定用车之一。

东南与三菱汽车合作许久,有着不错的功底。DX7搭载的1.5T来自三菱,可靠性得以保证。搭载的6MT以及5AT变速箱也是中庸且靠谱,作为家用车来说,耐用才是王道。

奇瑞瑞虎7

金砖5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而恰好,奇瑞在这几个国家都有着比较密切的海外业务,出于对业务的拓展和品牌宣传,瑞虎7也成为了指定用车。

瑞虎7是奇瑞完全自主正向研发的车型,推出之后广受好评,在动力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较平衡,底盘调校水准在同级别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结合整车做工和配置,2018款已出,1.5T车型进一步丰富,相信在18年还会取得更大突破。

大通G10 Plus

大通G10 plus是大通G10的最新升级版车型,在此之前,大通G10作为国产高端MPV车型,参加过了很多大型活动,从G20到金砖会议,大通G10又一次展现了国宾车的风采。

大通G10Plus升级后,继续保持良好的产品竞争力,目前指导价区间为13.38万元到26.98万元,多种配置可选,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一汽大众——迈腾

作为国内公务车的代表,迈腾先后服务了诸多大型会议活动,此次金砖峰会也没有缺席。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会议指定用车,260辆新车为各国元首和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了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服务。

2017年销量冠军,稳重大气的设计、出色的品质、大众的背书,一眼望去,高档感十足,对于商务用车而言,迈腾再合适不过。

第13届全运会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官方指定用车赞助商由东风日产竞标成功。此次东风日产为全运会交付了楼兰和西玛,共1200辆,而此次,东风日产也成为了全运会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楼兰作为日产的中型SUV,不管在技术还是设计上,都有所突破;而西玛则是日产旗下首款主打运动的B级车。无奈两款车型由于定位和市场原因,表现都平平,通过全运会这个平台,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这两款车。

2017年12月,全球瞩目的“财富”论坛在广州如约而至,既然是在广州,广汽集团作为东道主,承担官方指定用车的责任当仁不让。2017年10月25日,广汽传祺正式向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交付了官方指定用车——GA8、GS8和GM8,共380辆。

作为广州“地主”,传祺向财富论坛提供了旗下轿车、SUV、MPV领域的最高端车型,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做了一次非常好的宣传。不过,GS8销量如火如荼,GM8刚上市好评初潮,作为旗下的高端轿车,GA8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汽车工业 汽车 汽车产业 建军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