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见了都怕!帕萨特高性能“GT”版首次曝光

来源:有车以后

2018-01-25 11:1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说到帕萨特,一般人都会想到它的稳重大气、成熟内敛。

但是,如果帕萨特换上“运动装”后,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近日,大众Passat GT版官图放出,我们不妨马上一睹为快!

从正面看这款Passat GT依然保持普通版帕萨特的大致样貌,但采用了红色线条元素将经典的进气格栅进行装饰,同时下面保险杠的进气面积更大,样式更具速度感,配上“GT”标志以及LED大灯,看起来运动而不失精致。

侧面则与普通版帕萨特基本无异,但19英寸轮圈里面的红色刹车卡钳则显露了它的运动特性,同时车顶与后视镜均采用熏黑处理,更显时尚与速度感。

尾部我们依然能看到帕萨特的经典大灯,但加入的小扰流板以及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样式,又显得它独具韵味。

Passat GT内饰以黑、灰两色为主,配合原有的设计风格,显得相当沉稳。但同时不失惊喜,比如门板及仪表盘换上了碳纤维材料,并应用相同配色的运动化座椅,感觉就像是一位穿着西装的运动健将。

车头、车身、车尾,几乎360°无死角大众都将“GT”标志贴上,所以Passat GT动力究竟对不对得起这一身的“GT”呢?Passat GT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08kW,最大扭矩达349N·m,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确实足够强劲!

Passat GT与普通版相比,外观内饰设计应对速度与激情的需求而进行的变动来得恰到好处,而强劲的动力也对得起它满身的“GT”车标,对于不少“大众粉”来说应该颇具吸引力。但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暴走”的帕萨特并不会来到中国进行销售,对于国内朋友来说有点可望而不可即。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汽车工业 汽车产业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