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皮尺部”又出新产品:这回是奔驰GLA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5 11:04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众所周知,众泰汽车是以抄袭国外品牌的热门车型起家的,从大众到保时捷,众泰算是抄了个遍。当大家以为众泰不再依赖抄袭来开发新车型的时候,君马汽车出现了。

君马汽车是众泰的全资子公司,其新推出的君马MEET3,外观与奔驰GLA非常相似,尽管售价只要6万元,但这样明目张胆的抄袭还是让人嗤之以鼻。目前该车已经抵达4S店,正在进行销售前的准备工作。

该车的定位与奔驰GLA相同,为跨界SUV,整个外形和内饰与GLA几乎如出一辙。尤其在内饰方面,无论是中央空调出风口还是车座椅调节按钮布置方式,都与奔驰神似。整个内饰的设计除了方向盘和档杆不同,其他几乎是原样照抄。

车辆尺寸方面,君马MEET3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38mm,1610mm,轴距则人参2685mm,尺寸上要比奔驰GLA稍大一圈,这样的改动也是铆准了国内消费者喜欢大车的心理。

不过君马MEET3售价仅有6万元,这样的低价可能还是会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山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