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福克斯/高尔夫小心了!

来源:易车

2018-02-08 16:37

易车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领克全新车型—领克04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CH11,为领克03的两厢版车型,该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与即将换代沃尔沃V40车型共享平台,未来将与高尔夫、福克斯形成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领克新车型采用了两厢掀背造型,相比于领克02车型,领克04采用更低矮的车身造型,并取消了Cross运动套件,分体式大灯设计延续了领克家族化风格,整体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与主大灯同为一体,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

领克04海外路试谍照

尾部造型揭示了这是一款两厢车,双边双出的排气突显其运动的定位。虽然尾灯伪装厚重,但是通过细节猜测该车依旧会延续其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领克这款新车型与全新沃尔沃V40一样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提供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小结:根据之前的报道,领克会在2020年之前每年推出2款新车,从领克04的现身可以看出来这回领克是要动真格了。领克01的上市就在中国汽车界产生了如此大的震动,未来每款车的上市想必都会造成很大的波动。2018新款福克斯将要上市,2019年还有第八代高尔夫的上市,未来领克04势必要抢占他们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汽车工业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