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比亚迪秦的测试车曝光 内饰中控大屏可翻转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12 10:13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造型经过全新的设计,并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

全新比亚迪秦测试车侧面部位变化较大,流畅线条设计,溜背造型也让新车型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设计我们现在还未得知,但此次新车后备厢盖并不是掀背式,依旧是传统样式。

全新比亚迪秦测试车和之前车型一样也是用上了比较严格的伪装,前后大灯由临时灯组提到,后期上市造型还未公布。但是从前脸伪装的线条上我们也能看出,这款车型车头部位很有可能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后期内部也有可能配上横向饰条装饰。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更具动感。但我们观察到其并未采用掀背式设计,尾厢依旧是传统的上翻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