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召回一边首发 被曝“只能晴天开”的大众途锐还能逆袭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3 09:4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作为唯一一个被今年央视3.15晚会点名的问题车企,大众最近是焦头烂额。然而,现款途锐“进水门”召回的硝烟还未散去,全新一代途锐却又将如期上市。今日(3月23日)下午,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于北京全球首发,同时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也将有望在发布会当中带来全新产品。全新途锐基于MLB Evo平台,是大众品牌旗舰SUV。

从此前预告图来看,新途锐将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气场上巩固其大众家族旗舰型产品的地位。此外,新车从整体设计上摒弃了前两代车型圆润的线条,略带棱角的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思路。

该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对比目前基于同平台的奥迪Q7、宾利添越、保时捷Cayenne和兰博基尼Urus来看,新一代途锐将拥有更加科技感、豪华感的内饰,同时基于该平台所使用的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等配置也将系数搭载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一代途锐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之后,搭载2.0T混动版本的车型也会引入国内。据外媒报道,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2.0T混动系统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136马力(100kW)/350牛·米的电动机。

责任编辑:徐喆
大众 大众汽车 中国汽车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