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秦迎来换代,德味好像更浓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27 09:4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比亚迪自从请来了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带领设计团队,颜值也越来越高,和奥迪A5有极高的相似度,在比亚迪的全新车型上都得到认可,统一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市场消费者反馈来看,得到一致好评。

继宋MAX和全新一代唐之后,比亚迪秦也将迎来换代。根据王传福此前表示,新一代秦将是比亚迪走向产业开放的首款车型,预示着比亚迪重大战略转变,从封闭产业链走向开放的道路。

外观方面,比亚迪换代秦采用了比亚迪家最新的“龙颜”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大气。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近似于梯形的“大嘴式”格栅,内部并辅以横行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时尚,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维持比亚迪一贯的高科技配置,采用全LED技术,搭配前格栅与L状雾灯营造出了非常霸气的前脸造型,帅到炸,这颜值豪华品牌奥迪也汗颜。

车身侧面非常流畅,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具有活力,五幅式运动轮圈比较个性与车身风格很搭。随着购车人群的日益年轻化,新一代秦的侧身设计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与现款相比尺寸有一定增加,所以内部空间方面非常值得期待。

尾部设计时整车一大亮点所在,特别是这个一体贯穿式的尾灯组,十分拉风。现款秦上的一体式尾灯组在设计上不是特别成功,甚至被某些媒体评为最难看的车尾之一,在新一代秦上,我们发现全新的一体式尾灯组造型更加扁平,质感与档次感与上代车型提升明显,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逼格。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备了可旋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几乎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中控大屏支持90度旋转,电子档把造型比较小巧。动力方面,新车打造一台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将于2019年上市。届时长安全新逸动、吉利帝豪以及荣威等新能源车都可能是它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