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控诉:吉利领克01行驶中突然熄火无法启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30 17:19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 文/关贝贝】本周一,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发布,这是领克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高能轿跑SUV。而这个动作,距离领克01的发布会过去仅4个月。

从销量上,我们可以看到领克01上市4个多月,销量着实不算出彩,月销5000台左右,在2018年2月甚至已经跌落至4012辆。

吉利为领克的投入有目共睹,从发布品牌到新车上市,领克也一直占据着舆论高地,但市场效果却迟迟未显,这就不得不引起深层次的思考。

一边是销量堪忧,另一边,领克01日前又被曝出现重大故障。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刚提不久的领克01在行驶过程连续出现两次“发动机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故障灯全亮的情况,非常危急,被拖至4s店检测,车主被告知是“启动机故障”的初步结果,但还不确定具体故障原因。

有消费者投诉,刚提不久的领克01出现重大故障。

据了解,车主购买的是领克01两驱型Pro版车型。车主表示自己是3月20号提的车,不到两周时间,新车就出现这些故障,让车主难以接受,不知如何是好,十分无助。

据该位车主自述,2018年3月28日,在距离车主提领克01不到8天的时间,在道路的行驶过程中出现两次“汽车突然熄火无法启动”,并且两次事故出现的时间中间不到三十分钟。

车主表示,“第一次是在小区门口突然发动机熄火后无法启动(小区门口直接堵一路),这时候呼叫领克01的求救电话,在4S店的直到下进行操作,问题得到短时间解决,这时候我要求去4S店进行一个检修,并检查深度的报告,但就在我再次开车去4s店的途中,刚刚下了高架过后的第一个红路灯路口,我是第一辆车,发动机再次熄火无法启动。这时候身后都是刚刚下高架的汽车,还有很多大车,当时的情况非常的危险,这是一条非常多大车的道路,我也被吓坏了,再次呼叫救援。这辆车我就没有使用自动启停功能,全程关闭的。”

4S店修理人员到场操作后,车辆仍然无法启动,随后呼叫了救援拖车。

车主在博文最后请求网友帮助,希望退车。

随手,车主提供第二次出现故障时录下的视频,包括车辆熄火后的事故现场,以及拖车过程。

目前,车主表示没有收到4S店维修的准确答复和原因,初步说是“启动机”的相关故障,难道新车就要更换吗?

对于一个刚起步的品牌来说,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希望领克方面能积极处理问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汽车 自主品牌 吉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