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走出“泥浆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发动机又存严重隐患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4-02 09:1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凯美瑞自上市以来风波不断,先是被爆设计缺陷,发动机舱出现大量泥浆,近日又因发动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美国被召回,丰田美国正在执行一项安全行动,这将影响一批全新凯美瑞车主,而且问题看起来还不小。经销商称,新款凯美瑞配备了直径规格超出标准的发动机活塞,这将导致发动机运行的平顺性和排气声浪受到影响。

此外,部分车主反映,由此导致的故障灯亮起,和发动机功率下降也使得驾驶体验大打折扣,专家表示,这样的问题,不排除会导致发动机整个报废。那么接下来,丰田将会认真计算该召回的新凯美瑞数量,首批召回的包含美国市场1730台凯美瑞,车主将在5月底之前通过邮件将爱车的问题反映给经销商,公司将做统一处理。

解决方案:技术人员将会检测发动机活塞的生产日期代码,如果发现该活塞符合超出标准的条件,丰田公司将会为车主更换一台全新的发动机,车主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全新第八代丰田凯美瑞在2017年年中正式开售美国,根据配置的高低不同,全车共计7个不同型号,其中混合动力车型有4个型号。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的时候,号称订单超过3万,结果其市场反馈并不理想,2月份销量降幅达到34%,1-2月累计销量19000多辆,上市后综合销量仅为20966,离三万辆还有不小的差距,凯美瑞销量数据造假,让丰田一度成为行业的笑柄。

不仅如此,有消费者反应,第八代凯美瑞玻璃下降再升起后,整块玻璃会出现明显的水渍,广汽丰田或许存在偷工减料、用料以次充好的嫌疑。丰田一度成为开不坏的神车,但是近几年关于丰田的质量问题也被频频曝出。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