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布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14款新车即将登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4-11 09:12

日前宝马公布了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共有14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宝马X2、华晨宝马X3、全新宝马X4、宝马X7概念车、宝马8系概念车、宝马i8敞篷版、宝马M2 Competition、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新款MINI(三门、五门、敞篷版)、宝马iX3概念车、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等。宝马品牌得以在新能源技术以及自动化技术等方面继续引领汽车市场。

全新宝马X2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将可能搭载宝马最新的1.5T和2.0TB系列模块化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还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半年上市。

宝马X2

宝马X2外型比宝马X系列家族成员有所不同,区别在于它有独特的造型风格,不规则的双肾前格栅而且整个贯穿式设计的水箱护罩也变得更宽了。

内饰方面,宝马X2相对保守,继承了X1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新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X2在动力上会搭载宝马最新的1.5T和2.0TB系列模块化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还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选择。


宝马X3

全新BMW X3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的前部气势非凡,富有立体感的双肾型格栅格外引人注目,首次在X车型上应用的六边形大灯锐气逼人;从流畅的侧面延伸到后部,三维造型全 LED 尾灯、强健的后扰流板还有双排气管,新车上市后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全新BMW X3在内饰方面,有三块大屏同时配合使用: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堪比一块独立大屏;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配合驾驶模式;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更加符合使用习惯。动力部分,国产全新X3未来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配备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4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4在长宽高方面都较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增加。宝马全新X4并未采用现款车型上延伸到前中网的大灯设计,其大灯组长度有所缩短。下方贯穿进气格栅的横条面积进一步缩小。此外,其雾灯被整合在保险杠下部两侧,并加入了更复杂的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X4继续采用宝马家族的内饰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运用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在细节处加入了“M Performance”的标致。其他方面,M运动仪表盘、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大鸡腿挡把、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等安全辅助、全景天窗和三区空调气候控制等配置都将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基础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搭载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峰值扭矩可达500Nm,还将提供M40d车型,将搭载一台336kW左右的3.0升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驱动系统。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本次车展上,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首次亮相亚洲。它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达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秒,呈现出动感优雅的电动出行新境界。这款概念车的后继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BMWi4,并将在慕尼黑工厂量产。BMW i4将配备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和最新的电池技术。这一传动系统应用后,纯电动BMW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

全新BMW i8轿跑车

此外,新BMW i8敞篷轿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将零排放与高性能完美融合,可带来全新的电动驾驶乐趣,也将续写BMW i8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故事。

MINI CABRIO

MINI与BMW摩托车:无限激情,创新不断在紧凑车型市场中不断提供极富个性产品的传统英伦品牌MINI,将携新MINI三门版,新MINI五门版和新MINICABRIO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同时,全新升级的MINI 互联出行服务(MINI CONNECTED)将率先应用于三款新车型,MINI由此成为小型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第一个提供丰富数字服务的汽车制造商。MINI全新互联时代将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