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存熄火隐患!江铃福特召回部分新世代全顺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9 15:02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综合报道】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7日消息,日前,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5日起,召回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汽车,共计7180辆。

召回范围

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共计718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操作员工在装配发动机时未采用工装保证曲轴位置传感器与飞轮的间隙,造成个别车辆的曲轴位置传感器与飞轮接触并磨损,导致无法读取飞轮信号,发动机故障灯会点亮,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曲轴位置传感器,消除安全隐患。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

祸不单行!江铃汽车:一季度净利润下跌33%

江铃公布2018年一季度报告,因处于调整期的乘用车销量下降以及江铃 整体销售结构变化的影响,江铃一季度销售收入64.8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1%;净利润1.54亿元, 比去年同期下降33%。

销量方面,江铃在2018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了66,441辆整车,包括22,387辆JMC品牌轻型卡车,9,342 辆JMC品牌轻型客车,18,035辆JMC品牌皮卡,5,122辆SUV,10,019辆福特品牌商用车,116辆重卡以及1,420辆整车散件出口,同比下降16%。一季度,江铃继续巩固了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市场地位,其中双品牌轻客组合和域虎皮卡均于三月创单月销量新高。

同时,江铃也对各项收入及费用作出了说明。第一季度营业外收入同比增加0.21亿,增加比例为43%,主要原因是是由于当期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0.75亿,下降比例为33%,主要原因是处于调整期的乘用车销量下降以及江铃整体销售结构变化带来的影响。 第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入净额同比减少5.18亿元,下降比例为59%,主要原因是销量下降引起的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减少所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