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被质疑工厂准备不足,官方澄清:没有任何人的订单被推迟

来源:蓝鲸汽车

2018-05-18 08:50

蓝鲸汽车5月17日讯 近日,媒体报道称江淮汽车为生产蔚来汽车所建立的合肥制造技术基地“车间静、车库空、物流鲜见”,并没有大量生产的迹象。

对此,蔚来汽车传播总监万锐回应称:“工厂肯定已经在生产,到目前没有任何一个用户被推迟交付。”

“开始是小批量生产,6、7、8月都在爬坡,量都不会特别大。我们都是在预定阶段就已经告知每个用户的交付时间,他们的时间到目前没有任何人被推迟。都是按照节奏在进行。”万锐明确表示。

此外,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向蓝鲸汽车记者透露,目前蔚来正在做试驾活动所用的几十台蔚来ES8,都是从江淮生产线上下来的。“这个月是(产能)爬坡前的最后阶段,每天几台车下线。”朱江称。

江淮汽车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也公开表示,公司新能源基地预计2018年6月将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新能源基地设计产能为10万辆。公司与蔚来之间的合作将按照计划约定执行,目前双方正在集中精力做好ES8的高品质量产、交付的准备工作。

按照蔚来汽车的规划,到今年9月ES8的交付量将达到1万辆。从6月份开始批量生产,后期产能的逐渐爬坡,预计蔚来的交车计划并不会推迟。

2017年12月,蔚来首款车型ES8正式上市,作为最早发布产品并公布价格的新造车企业之一,蔚来汽车总融资已超过150亿元,并于今年2月被路透社曝出将赴美IPO上市,蔚来汽车回应称,目前全部精力放在交付上。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