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20年公交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

2018-07-17 08:42

7月11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未来5年空气治理的“蓝图”――《上海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提出到2020年,力争将PM2.5年均浓度降到 37微克/立方米 以下;空气质量优良率力争达到80%左右;到2022年,力争将PM2.5年均浓度降到 35微克/立方米以下。

计划明确,2020年底前,上海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到2022年,公交、出租、环卫、邮政、市内货运等行业新增车辆要力争全面电动化。新增、更新公务用车中,超过八成必须是新能源车。

据悉,从2018年10月1号起,上海将提前供应国Ⅵ标准车用汽柴油,停止销售低于国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到2019年7月1号,上海将提前实施机动车国Ⅵ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程北墨
公交车 新能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