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吉利博越进入二手市场,车主爆出买了不到2年就卖车的真相

来源:自媒体“骥服盐车”

2018-07-20 08:28

本文来自自媒体“骥服盐车”。

近期,大量吉利博越进入二手市场,车主爆出买了不到2年就卖车的真相!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其实刚刚上市时的吉利博越,就被爆出断轴、“被召回”等层出不穷的问题。“最美国产SUV”到底摊上了什么事?博越这车刚上市那会关注了一下,论坛里只要是发表三大件问题的贴一律被公关了,什么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变速箱漏油的很多,没多久就看不到这些帖子了。

首先吉利这个“最”字用的就很张扬,最就是顶尖,无人出其右,而对于美来说,每个个体的眼光或者看待的角度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吉利的营销可以说是经典的案例,当然我也关注了博越这台车,确实性价比不错,不过我觉得关注这个价位的准车主们权衡的相对还是客观理智的。

说实话,很多人买了后悔了,去看看二手车市场,刚买几个月一年多的大把大把的准新车,买博越大多是被看起来漂亮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蒙蔽的!

大学同学所在公司是博越1.8T发动机CVT供应商,前几天问我博越开的怎么样。告诉我由于VVT有缺陷导致发动机无故熄火,加速不无力,油耗其高,厂家免费更换vvt。吉利博越油耗高的惊人,可以跟纳智捷有的一比,吉利博越,一个让二手车贩子都颤抖的品牌。

小结中国有句古话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任何一个产品,经历过市场的检测后或多或少都会暴露这样那样的问题,可能是个案,也可能有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但是一味的强调自己好也是一种狭隘的表现。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责任编辑:程北墨
吉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