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气囊余毒未散 长安福特召回33万辆蒙迪欧致胜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2018-07-27 15:57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兴27日消息,今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8月20日起,召回2007年2月7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汽车,共计337053辆。

究其原因,则是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席的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1月至今,仅5月份未出现因装配高田问题气囊而发生的召回事件,因高田问题气囊事件召回的汽车多达1455563辆,是国内乘用车召回的首要原因。而本次召回则是因高田问题气囊所引发的又一起大规模召回事件,可见其影响将持续时间、波及范围将难以估量。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