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存自燃风险 宝马全球召回柴油版车型/涉及全系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09 09:17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宝马目前在全球开启召回柴油版车型的措施,疑存自燃风险。据悉宝马集团将在全欧洲范围内召回32.4万辆柴油发动机汽车。此前,宝马已在韩国召回了超过10万辆汽车。

报道称,宝马集团8月7日在慕尼黑总部表示,欧洲范围内有32.4万辆汽车有自燃风险。而在德国范围内大约有9.6万辆汽车受影响。而就在近日,同类事件在韩国频发,约有30余起。因此,宝马集团已下令在韩召回了超过10万辆汽车。

据悉,宝马韩国公司早前已经举行了记者会,对最近的车辆起火事故向全体国民道歉。宝马总公司质量管理副总裁约翰·埃本比克勒也亲临记者会介绍起火事故调查结果,表示排气道废气再循环(EGR)模块泄露冷却液为起火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程北墨
宝马 汽车召回 自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