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中的各国海报(二)——美国海报

来源:新浪博客

2014-08-10 05:42

之前,观察者网曾带各位欣赏了一战中的英国海报,现在袭来第二波!一起看看一战中的美国人如何搞宣传。

美国于1917年参加一战,在国内引起很大争议。为了提高人们对于参战的支持,以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为诉求,成为当时美国政治海报设计的中心思想。美国联邦政府成立了一个战时特别艺术宣传部门,叫做“图画宣传部”,专门负责战时宣传。而头头兼得力干将查尔斯·吉布逊(Charles Dana Gibson)是个艺术家,在他的带领下,加上各种杂志的鼎力支持,美国战时宣传风生水起。在短短两年内,超过2500个设计和2千万份的海报出版,并成功说服美国人放弃做世界大战的旁观者,而积极参与到全面战争中,来对抗德国为首的同盟国。战时海报从各个层面影响了战争,如征兵启示,战备军需,保卫国土,鼓舞士气等等。

I WANT YOU!有没有点为你转身的味道......(小编乱入)

听我说:新的战争债券就要上市了,买债券来帮助我们前线的战士!

W.S.S,战争储蓄票,是美国财政部在一战和二战期间用于筹集更多的民间资金而进行的计划。通过发行面额为十美分和二十五美分的两种票据,从民间集资。其主要对象为学龄儿童。这种票据是有利息的,可以和战争债券(War Bonds)兑换。

醒醒吧!美国!战争不只是男人的事,西方文明需要每个男人、女人和孩子!

摧毁大怪兽,拯救自由女神!

海军征兵广告:人生不能错过的好机会!  

加入航空队,学到就赚了!

嘿,小伙子,这才是好姑娘!

Salvation Army,救世军,1865年由英国人威廉·布斯和凯瑟琳·布斯创立,新教中从事传教与社会服务的国际性组织,被称为“以爱心代替枪炮的军队”。在一战中提供了许多军需医疗物资。这是一张号召姑娘们加入救世军的宣传海报。

买自由债券,让敌人远离美国!

我们的小伙子都上了,你还有所保留?快点买债券吧~~~

在圣女贞德召唤下,妇女们把家用贡献出来吧! 

小朋友们也不要错过~山姆大叔需要你们的帮助!

为了胜利而工作!

联邦紧急造舰计划: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是美国造船工业的重要发展时期。当时,德国潜艇的威胁一度使美国及其协约国的船舶损失惨重。仅在1917年,德国潜艇就击毁协约国共计650多万吨的船舶。为了补充海上船只的损失和对付德国潜艇,1917年5月,美国国会批准建造250艘驱逐舰和400艘猎潜艇的计划;同年8月,美国航运局又从私营船厂紧急征集正在建造的431艘、计300万吨船舶。同时又很快在大西洋沿岸建立不少新的船厂,先后建成造船台94座,生产能力达150万吨。至1918年11月,美国舰队已是一支由143艘、325万吨舰船组成的海上力量。在美国建造的驱逐舰的增援下,美国和协约国的船舶损失大为减少,从而扭转了第一次大西洋之战的反潜作战形势。战争结束时,美国已有2000余艘舰艇。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造船工业第一次广泛采用部件预制法建造标准化的商船,因而使船厂本身大多成为总装厂。

要么扛枪,要么掏钱

红十字会在召唤...

责任编辑:夏玲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