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五十六朵花少女组合亮相北京 宣扬正能量和中华文化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30 08:15

说起女子偶像组合,很多人会想起韩国的少女时代、日本的AKB48……但6月28日,我国的“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也首次跟观众见面了!据了解,她们的成员由56名16岁——23岁的各民族最有才艺和梦想的少女组成,也是全球成员最多的流行演唱组合。据五十六朵花组合的导演介绍,五十六朵花没有像日本、韩国的女团一样去讨好市场,而是以民族情感为核心,宣扬正能量。

据新华网,6月28日,由五十六朵花文工团主办、北京诠声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CCTV五十六朵花中国梦最美丽”大型文艺演出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撒贝宁担任主持人,为首度和观众见面的“全球第一组合”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站台助威。这也是国内主流舞台上,首次出现的大规模唱跳组合的表演。

在当晚表演中,当五十六位身着白色体恤青春靓丽的五十六朵花演唱国家形象主打歌《中国梦最美丽》时,清澈无比的青春活力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据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导演介绍,作为当今世界人数最多的流行演唱组合,五十六朵花没有像日本、韩国以及国内的一些其他女团一样仅从讨好市场的角度去考虑,把性感、颜值、卖萌等元素当成消费标签,而是以中华大国自有的气势,唱即唱到定格的情感,为传播中国正能量、中国民族文化而应运而生的组合。

“我们的气质风范和表演路线,是富有中华民族特有的一些风采。我们的训练更加有素,我们的素质更加全面。我们每个成员的舞蹈素质都是学院派的,我们的演唱素质也都是学院派的。除此,我们还更多融合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风格和特质。”

女团成员在舞台上进行首次大型文艺演出

人,是有点多啊……

青春朝气为主旋律点赞

当晚,五十六朵花女团成员身着白色T恤,六个女子马头琴手往前一坐,十二个手伏古筝、琵琶、扬琴等清丽绝伦的姑娘环状一立,音乐响起,现代节奏与传统乐器的无缝结合令人大呼过瘾。

据了解,五十六朵花组合和乐坊的音乐制作班底在国内是一流的,不为图省而采用MIDI制作,全部由现场乐队制作。此次演出作品,全部由2014孟庭苇巡回演唱会原班乐队人马和国家交响乐团的乐手们合作完成。

首次和观众见面后,五十六朵花的大型选秀卫视栏目也即将拉开帷幕,未来将有更多的活动投入展开。

更多“五十六朵花”组合更多照片: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

6月28日,五十六朵花少女偶像组合在北京进行文艺汇演。

今年6月,五十六朵花组合亮相钓鱼台。

五十六朵花组合留影

(观察者网综合新华网等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女团 偶像 偶像天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