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春晚最全节目单首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1-25 22:10

腾讯娱乐讯(文/赵振宗 姜宇佳)今天(1月25日),距离猴年春晚还有不到13天的时间。腾讯娱乐记者独家获悉,央视方面今晚举行了首次带观众整体联排。而带有40个节目的节目单也由此正式出炉。

据腾讯娱乐记者独家获悉,今日举行的猴年春晚带观众联排是一次内部的演出,参与观看的观众基本来自央视内部人员的家属以及部分来自高校的学生。所以此次彩排的观众并非是持票进场,而是由央视统一、分批次接进演播厅。而据记者打探得知联排在今晚六点开始,预计持续至深夜。此时此刻,联排正在一号演播厅内举行。

经过腾讯娱乐记者多方打探,还是独家得到了一份今晚的节目单。从腾讯娱乐记者手里拿到的节目单来看,春晚的节目共有四十个语言类节目八个,另外还有杂技、武术等等。

从目前腾讯娱乐记者已知的明星来看,四个分会场中三个会场的明星阵容已经大致确定,分别是广州由张杰领衔,西安有谭维维坐镇,泉州则有同月同日生的胡歌和许茹芸登台。另外,TFBOYS将作为少儿节目的代表,为观众奉上歌曲《快乐成长》。

语言类节目方面与之前腾讯娱乐曝光的节目大致相同,预计只有岳云鹏和孙岳的节目会在12点之后,剩下的包括于谦、苗阜、王声、蔡明、潘长江、冯巩、徐帆等都将在春晚舞台上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朱八八
春晚 央视 央视报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