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中国守望先锋玩家的游戏账号名让外国人目瞪口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3 16:38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今天,reddit论坛的守望先锋板块,一则中文告示牢牢占据了头条,在18个小时内就获得了近3000赞和358条评论。

图片来源:reddit

这则告示的具体内容如下,看上去平平无奇,只是例行的处罚说明而已。

图片来源:守望先锋官方论坛

然而,在这份说明下面的处罚名单里,许多中国玩家的ID引起了reddit网友的惊叹…

“别说话吻我”拿下一分。

有玩家挑选了几个自己感兴趣的名字,不过显然谷歌翻译对于中国玩家的ID来说还是力有未逮…

“相忘于江湖”和独立乐队很配哦~

“喝酸奶舔不舔盖”看来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

作为一个坦克类英雄,“大锤”莱因哈特广受守望先锋玩家的喜爱,而“关爱大锤协会会长”被处罚则让人难以想象。

事实上守望先锋里最嘲讽的应该是“半藏”这个英雄没跑了吧……

有人实在是忍不了谷歌翻译的错漏百出,自己上阵翻译了一些别出心裁的ID……

“这些ID已经是另一个等级的了,我下班就回家把自己改成小仙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游戏 电子游戏 暴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