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法国航拍公司镜头下的箭扣野长城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8 10:00

万里长城有多长?

明长城总长度为8000多公里,秦汉及早期长城超过1万公里,总长超过2.1万公里。

最著名的野长城要数箭扣长城,它位于京郊怀柔区西北的八道河乡境内,因整段长城蜿蜒呈W状,形如满弓扣箭而得名。

法国航拍公司Run the Planet启用无人机航拍箭扣长城美景,变化多端的山势、险峰断崖之上的长城、古旧朴拙的砖石实在美得震撼人心!

箭扣长城在摄影圈和驴友圈中十分著名。自牛犄角边、南大楼、鬼门关、东西缩脖楼、东西油篓顶,箭扣梁、将军守关、天梯、鹰飞倒仰、北京结到九眼楼(望京楼)绵延20多公里,充分展现了长城的惊、险、奇、特、绝,能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古老的长城景观。

但是,箭扣长城景色虽好,却属于未开发开放的长城,擅自攀爬不仅会破坏珍贵文物,还非常危险。《长城保护条例》明令禁止有组织地在未辟为参观游览区的长城段落举行活动。

责任编辑:刘楚楚
视频新闻 长城 航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