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创作歌手沈怀一热血高歌《沁园春·雪》 愿重走长征路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6 16:08


【拍摄/观察者网 马雪 剪辑/观察者网 金竹音】中国台湾创作歌手沈怀一,为观察者网送上两首歌曲:《想家,就哭》以及《沁园春·雪》。这两首歌均是筹备中的专辑《长征》中的主打歌,他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向人介绍中国革命以及国共内战有关的历史,并表示愿意重走长征路,沿路做分享会。

沈怀一曾在2011年高举“社会主义救台湾”的旗帜参选“立委”,当时民进党、国民党、亲民党、新党、台联党相互“厮杀”,他独自拿着吉他站出来,大喊:“一人战五党,给咱大家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视频新闻 台湾 歌手 长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