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18 16:43

【文/观察者网 谷智轩】

上周五至周日,中国首部硬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在全国602家IMAX影院再劲收4200万人民币,IMAX票房已达3亿人民币,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成为IMAX在中国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也成为IMAX在中国首部单片票房过3亿人民币的影片。

图自IMAX官方微博

在此前的大年初一到初六,IMAX版《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1.85亿人民币,仅用6天就登顶IMAX国产片历史最高票房。

另据中证网此前报道,《流浪地球》2月5日也独家登陆了北美33家IMAX 3D影院,比普通格式的上映时间提前三日。该片6天在北美IMAX影院收获77.5万美元的总票房,平均单银幕收入高达2.35万美元,在北美市场创下中国影片IMAX票房新纪录。

中国票房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15时许,《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超过38亿人民币,且在昨日超越《红海行动》(36.51亿人民币),成为内地影史票房亚军。

目前,《战狼2》在中国内地总票房排名中稳居第一,累计票房达56.79亿人民币。

业界普遍看好《流浪地球》闯入40亿票房,但挑战《战狼2》的冠军地位难度比较大。猫眼电影此前对《流浪地球》的预测票房为51.47亿,18日观察者网再次查询发现,其预测票房已经下调为50.02亿,与《战狼2》还有一定距离。

内地总票房榜单前十 图自中国票房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谷智轩
流浪地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