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投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 再次暴露合影杀手本色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03 18:01

每个人身边总有那么几个人,让人不爱跟他们合影,因为会衬托的自己又矮又矬又丑!但要成为合影杀手,其实并不单靠颜值。

不谈演技,不谈整没整容,单看颜值,Angelababy够美了吧?

但是和倪妮站在一起,黑了一个色号,整个人都有点黯淡了。

这张baby更惨

同理,合影杀手还有李小冉,白到发光,美美的涛姐和马苏跟李小冉合影画风有些不对

春晚上的李小冉,就算快站到了画外,但也是一眼就能看见……

一直觉得长得奇怪的景甜,跟刘天仙的合影,竟然还不错。

除了白,在合影中还有另外一个制胜法宝,就是——高。

在女明星合影届,最厉害的杀手可能要算世姐张梓琳。

从跨栏女王到如今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的成长经历一直都离不开体育两个字,12年的田径生涯给了她好身材。

随随便便就可以用大长腿把“亚洲天后”蔡依林秒杀成小侏儒,简直不忍直视。

在张梓琳面前,章子怡的胸才到人家腰线的位置……

就算气场绝对强大的贝嫂,跟张梓琳合影几乎可以让人忽视

你说那是因为贝嫂太黑?那我们换个人看看?

就算1米82的陆毅也被世姐秒杀,残暴啊……

最右竟然是何韵诗,信号满格……

不过,跟世姐合影,也只是美不美,美多少的问题。

但是下面这个合影届的大杀器,见者伤心,闻者流泪,因为一旦站在他身边,你甚至都不像个正常人!

他就是——姚明!

陈乔恩在他身边,直接变身豌豆姑娘~

李连杰妥妥的霍比特人

成龙就算作弊也没用

当姚明夫妇遇见陆毅夫妇,一不小心,信号又满格了~

易建联与姚明的合影本来好好的,丁俊晖一出现,立马变“深V”,心疼小晖一秒

邓超夫妇以及于嘉、林书豪,放在人群里都是不错的身高,显然,他们选错了参照物。

姚明+曾志伟,心疼两人的脖子……

最后压轴当然是姚明和郭敬明啦~~

此处只是玩笑,大家切莫当真。

所以,要论合影杀手,姚明真的不是针对谁……

话说,自从退役之后,姚明虽然基本上消失在篮球赛场,但是作为表情包巨头之一,却一直活跃在网友们的表情包里。

对于自己的表情包被高频率使用,姚明相当看得开,表示“我觉得我的图像能够博大家一乐,也挺不错。”

对退役后的生活,姚明曾经透露,“这几年我的时间大概分三部分,学习、工作、做慈善。”

一直热心公益的姚明,当然也为姚基金支持的边远地区孩子们考虑得更多。身为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代言人,他认为,通过iTutorGroup旗下VIPABC的远程教育,可以使边远山区的孩子和世界各地的外教联系在一起,这不仅仅是为他们学习语言带来一种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种机会去改变他们的世界观,看看外面的世界,从而使他们的想象力、他们的思想飞出大山。“VIPABC在支持教育上做出最大的贡献是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2016年8月3日,上海–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在上海欣喜宣布将继续同姚明合作,姚明将继续荣任集团代言人,同时出任针对外国人学习中文的在线平台TutorMing的中文顾问,共同将在线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让世界与你对话”。

姚明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再次和iTutorGroup携手,特别是有机会可以成为投资人和荣誉董事。刚刚我们一起看到了iTutorGroup过去19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回报,当然我相信这个回报不是最终目标,还有更远的目标要走,像人联网一样去迎接更多。我也希望我可以做出更多的贡献。”

而iTutorGroup集团的全新口号——“世界与你对话”,则预示集团与所有学习者共同走向世界的决心和信心,也标志着iTutorGroup作为一个全球企业,为中外学习者服务的雄心。

责任编辑:林西
姚明 趣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