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 任酷派集团CEO

来源:大公网

2016-08-17 20:33

据大公网8月17日消息,乐视和酷派昨日正式推出双方合作首款新品cool1 dual生态手机。原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被贾跃亭委以重任,以酷派集团CEO的身份首次登台演讲,这也是他重返手机圈的新战场。

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资料图

据悉,cool1 dual生态手机共有3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等三个版本,售价在1099-1699元不等。酷派总裁李斌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生态时代,酷派将转型互联网生态硬件公司,与乐视生态充分化反,推动产业向生态时代发展。乐视联合创始人刘弘表示,乐视、酷派将实行双品牌战略,在专利资源、产品资源、研发资源和生态资源上,甚至供应链资源上密切的协同,在协同化反的同时,也将确保有足够的独立创新。

令人关注的是,原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被贾跃亭委以重任,以酷派集团CEO的身份首次发表演讲,这也是他重返手机圈的新战场。刘江峰表示,很多人认为现在手机市场是红海,但仍有一些人能看到一片勃勃生机的新蓝海。酷派作为传统手机行业的代表,二十多年来坚持技术路线、工匠精神。乐视作为新时代的生态型企业的代表,一直不断追求创新,不断颠覆。正因为这些善意或者恶意的声音,才让我更加坚信,乐视和酷派的联姻,必有未来。因为我相信,那些不被嘲笑的梦想,是不值得去追求的。”

刘江峰表示,通过酷派已有上万专利发明,乐视拥有丰富的内容和网络优势计划在整合研发部门、供应链的同时,并在营销、渠道和市场等进入深度合作,将经由网络销售的比重从现行的20%提高至50%,今年双方智能手机销量将达5000万部,明年销量将提高至1亿部、是2015年的4倍,将跻身一流智能手机阵营。

责任编辑:何书睿
华为 华为手机 华为集团 CEO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