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优步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柳甄加盟今日头条

来源:界面

2016-10-25 10:17

据界面10月24日消息,据36氪等多家媒体证实,原Uber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加盟今日头条,目前尚未透露具体职务。

柳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9月30日,柳甄发表内部信,暗示将从Uber中国离职,她说:“在UBER CHINA的熔炉里历练后,打着烙印的我们将会在新的疆域里再续征途。”

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和Uber中国宣布合并,Uber全球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滴滴Uber中国合并将满三个月,掌舵人柳甄宣布新的职业去向,与此同时Uber中国发布了后台迁移后的全新App。

据Uber中国方面介绍,全新版本的优步App在手机软件市场命名为“Uber优步中国”,计划在11月3日向用户公布启动更新及下载信息。

与此前的相比,本次的Uber优步中国App实现了滴滴化。

在产品功能上,Uber中国向滴滴靠拢,加入微信对接、在线实时客服等。

而Uber原有的全球化优势:如境外使用、绑定国际信用卡等功能在全新App中暂时无法实现。另外,此次更新Uber中国只暂时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轿车两个产品线。

据悉,优步在国内的原有用户将能继续使用原来的账户登录,大部分用户在使用新App时无需再重新输入密码和绑定支付方式。

对于Uber中国App完成升级后,针对原有Uber App是否会停止服务,以及未来是否会打通滴滴Uber司机端的供应等问题,Uber中国方面向界面新闻新闻表示,要等升级完成后再确定。

合并近三个月后,柳甄离开后的Uber中国正在完成自己的滴滴化。

Uber中国方面表示:“毕竟离滴滴和优步合并后仅仅是50多天做出的新App,添加的功能实现滴滴和优步优势功能于一体便已经是不易。”

(界面记者陈晓双)

责任编辑:弘毅
优步 总裁 用户 微信 对接 客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