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晚会水果姐凯蒂·佩里不来了 怪特朗普?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10 16:11

11月10上午,绰号水果姐的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其微博发文表示,因为家庭原因将不能出席今晚的天猫“双十一”晚会,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人震惊,也有人猜测,美国大选的结果是否才是“水果姐”“放鸽子”的真正原因?

此前活动宣传海报

在微博中,“水果姐”就未能赴约“双十一”晚会向粉丝表达了歉意,“非常对不起粉丝,我期待尽快跟大家在中国见面”,她表示自己因为家庭突发事件,必须得取消在双十一晚会上的表演。有网友,推测她突然取消行程也许与希拉里败选有关。

长期以来,凯蒂·佩里一直是希拉里的忠实拥趸,多次为希拉里站台,此前还曾发布了一段自己头上粘着棒棒糖,身体赤裸,表情搞怪的新视频《Funny Or Die》,敦促粉丝为希拉里投票。

11月8日当天,她在纽约参加了希拉里大选之夜,当确定特朗普锁定胜局后,凯蒂·佩里直接发文晒出自己悲伤。

凯蒂·佩里:今晚老娘的假眼睫毛都要哭没了

目前没有官方消息显示,到底是什么事导致“水果姐”临时失约。

观察者网此前曾报道,在“双十一”晚会的演出名单中,“水果姐”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来宾之一,她的参与甚至被《金融时报》等外媒视作是阿里“双十一”国际化的重要步骤,现在“水果姐”临时取消了这一行程,让不少歌迷们感到失落,也使得“双十一”晚会的出场阵容成为疑问。

不过,天猫双11狂欢夜官方微博已经对此进行了回应,称:“对于水果姐不能来‘天猫双11狂欢夜’现场,我们和广大中国歌迷都十分遗憾。但‘双11’是举家欢乐的日子,我们尊重家庭价值,我们也非常希望水果姐和家人能尽快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送上我们的深深的祝福,希望能很快再见开心的水果姐!”

有媒体报道称,“狂欢夜”组委会也正在安排其他明星紧急救场。今晚谁会代替水果姐,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流行摇滚乐队OneRepublic和著名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仍确定会出席今晚的“双十一”晚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羽扇观经guanchacaijing,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一鸣
天猫 双11 双十一 阿里巴巴 马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