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支付宝花呗全年免单 可是妹子却死活不信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12 16:28

【文/观察者网 王一鸣】双11剁手节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一位来自北京的王小姐今天就被这样的好运砸中了,不过她却打死都不信,还把支付宝官方当成了骗子。

11月11日,支付宝官方宣布双11用花呗完成第1亿笔付款的用户全年免单。当日下午12:45分,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获奖者已经出炉,幸运人士是一位来自北京的王小姐。

支付宝官微称,从今年1月到现在,王小姐用花呗消费了不到3万块钱。“希望她可以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再接再厉,抓紧买买买,给我们一个交代。”

但是接下来的剧情就不是这么一帆风顺了,没错,和你想的一样,这位王小姐把支付宝当成了电信诈骗的骗子,死活不相信全年免单这件事,还让支付宝不要再找她了

支付宝官网还请广大网友帮忙转发微博让王小姐看到。

蚂蚁花呗也感慨,“终于体会到有钱送不出去的感觉了,蓝瘦~香菇~妹子,还有两个月能尽情花呢,确定不约么?我再严肃认真地重申下规则:给你免除全年花呗的出账应还款账单,包括11月和12月,哪怕你把额度用完我也认了,求求你赶紧接我电话吧”。

网友们迅速加入了这一事件之中:

@冬水真子:求支付宝官博君给我她的联系方式,我要帮她扛下这个艰巨的任务,请求她把资格让给我,由我来承担诈骗的风险!拜托拜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耶][耶]

@兔子是吃萝卜滴:找我,我是河南的王小姐

@24号海龟:这种事就让我为她承担吧![酷]

@分享潮人:请联系我 我也姓王

@Chack_Coo:笑死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你小心她报警抓你!

不过,后来可能王小姐看到网友们转发的官微消息,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啦。

小编也要提醒大家,虽然电信诈骗猖獗,导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降低,但也不必过于敏感,接到类似中奖消息时,可以通过官方渠道了解详情,也许可能是真的大礼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一鸣
支付宝 阿里巴巴 诈骗 电信诈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亲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