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快递或将超10.5亿件 等快递的你还好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14 13:37

【文/观察者网 林西】盆友们,双十一结束啦,各位吃了几天土?手还在吗?钱还有吗?

最后一个问题:快递都到了吗?

这几天的你是不是这样的?

明白各位望穿秋水的心情,但是这几天,货运啊快递小哥啊都要忙晕了!

12日,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主要电商企业11日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3.5亿件,同比增长59%。

而从11日至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10.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

你还没收到快递,可能是因为这样:

这样:

以及这样:

在运货过程中,重庆的一个货运司机,成功引起了警察蜀黍的注意。

为双11拼命塞货,这辆车的副驾驶室和车厢两侧底部(底盘两边)车架上,满满当当装满快递货物。驾驶员因为违反机动车载物要求,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分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提醒:为保证货物以及道路行车安全,驾驶员要规范装载,切莫为了贪一时便宜惹来更多麻烦。

不过也有一群小伙伴的快递,已掉到沟里。

13日上午,泉南高速永州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该车为某快递公司运输车,车上满载“双十一”网购的货物。

为了尽快将“宝贝们”送至各位亲们手中,货车司机连夜赶路,最终发生事故导致侧翻。

双十一买买买,快递公司赶赶赶,但是安全意识还是要强强强啊!

现在的货车各个都是满载“宝贝”,这一辆已治愈强迫症患者。

还有的宝贝已乘上高铁,使命必达!

大家都知道在高校里,同学们都是去快递点取件的,于是不少院校的快递点已堆成了小山。

没收到快递,还可能是因为被堵在了取快递的路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快递就在你面前,你却拿不到……

不过我相信,无论多大风多大雨,同学们总能把他们接回来。

跟往年快递狂被吐槽不同,据大家反映,今年的快递速度不赖啊。

EMS这个黑洞,好像画风突变?

快递太多,怎么取?也许你需要这个:

这几天,快递小哥的工作量是往常的好几倍,心疼。

不过,我还是更心疼帝都的快递小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淘宝 双十一 快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