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面金融街购物中心学乖了 这次摆了7只牛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13 21:08

【文/观察者网 庄怡】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距离中国证监会马路对面不到100米的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绝对算一个!

前两次在门口摆了熊大熊二,黑天鹅,匍匐的光腚小屁孩,网友的反映的这样的~

好,统统满足你们~这次牛真的来了!

于是,出现了这下面这7只牛。

股指也知趣地满足股民们的期盼,一改昨日指数大跌(上证跌2.47%,创业板跌5.5%)的态势:今日,上证指数微张0.07%。

这微妙的关系,股民朋友秒懂~

不过网友似乎还是不买账。

这个金融街购物中心,来头不小。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从暗示熊市的熊老大,到七只牛,金融街购物中心这次可能是学乖了~

网友这么说,完全是因为“前科”累累啊!

最近的一次,就是昨日传遍社交媒体的“匍匐的光腚小屁孩”。其实它真名叫“彭多多的拉链”。

网友表示,输的连裤衩都没了

果然,12日两盘分别小幅低开和高开,随后受基建股和小盘股拖累,股指一路震荡下跌,沪指最低下探至3149.9点,创近半年来新低;创业板大跌近6%。

其实地毯最初的设计是绿的,之后换成了红的,算是对股民的玻璃心一点小安慰了!

更早的时候,在上半年的六一儿童节,还摆了光头强和熊大熊二在门口~当时正值股灾一周年,媒体上股灾一周年的文章满天飞~

有网友爆料,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再后来,11月底出现了特朗普这只黑天鹅,金融街购物中心也适时还放了黑天鹅,不过很快被撤了。

吃瓜群众表示,股市不行,怪雕塑咯?

好吧,所以,金融街购物中心内心独白:宝宝委屈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弘毅
北京 证监会 中国证监会 大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