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公告:原社长谢镇江正常退休 个别媒体报道不实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17-02-14 09:11

据证券日报2月13日刊发公告称,证券日报目前报道、经营一切正常。证券日报是经济日报社下属的独立媒体,新闻采编业务独立开展;报道、经营严格遵守两分开原则,不存在受其他公司股东控制或个别股东干预报道工作的情况。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个别媒体相关报道失实的情况说明:

1、证券日报社原社长谢镇江同志已于2016年3月正式办理退休,没有再担任证券日报社任何职务。

2、证券日报社是经济日报社属下独立的媒体单位,新闻编采业务一直在报社社委会领导下独立开展。报道经营严格遵守两分开原则,不存在受其他公司股东控制或个别股东干预报道工作的情况。

3、证券日报社今年一月从证券传媒公司收回信披经营业务后,目前报道、经营一切运营正常。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更好服务于上市公司和社会各界。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证券日报》社

2017年2月13日

谢镇江简历

谢镇江,回族,195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山东海洋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编辑。

1982年11月至1989年10月,担任经济日报财贸部编辑,主任编辑;

1989年10月至2008年7月,担任中国建材报社副总编辑,总编辑,社长,党委书记;

2008年7月至今,担任《证券日报》社社长;2008年1月起,担任经证投资董事长;

2012年9月担任武大出版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

2012年7月起,连任经证投资董事长,任期三年,自2012年7月10日至2015年7月9日。

证券日报原社长谢镇江/资料图

责任编辑:朱敏洁
媒体监督 财经媒体 干预 整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