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2017中国GDP增长目标6.5%左右

来源:新华社

2017-03-05 08:33

今天(5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李克强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

今年1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去年宏观经济各项数据显示:中国2016年GDP增速为6.7%。

在大会开幕前夕,新华社英文版推特率先公布了部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内容,其中便包括备受关注的中国今年GDP增速目标。

据新华社英文版3月5日消息,今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中国2017年GDP增长预期目标为6.5%左右,维持2017年财政赤字率在3%,CPI涨幅料为3%左右。在就业方面,中国计划创造1100万个工作岗位。

中国将投资1161.1亿美元用于铁路建设,2611亿美元用于公路和水路建设计划。

中国计划减少超过1000万贫困人口,扶贫基金提升30%。

责任编辑:冯雪
中国 GDP 2017两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