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网试驾全新一代别克君越(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8 13:19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就要来了,我们也有组织有预谋的准备尝试做试驾视频,按照计划,这个试驾栏目将分为老司机和女司机两个系列。本期节目由女司机姗姗上手,按道理我们应该是做女生爱车系列,结果却不小心误闯了别克的阵营,试驾了一点都不娘的全新一代别克君越。至于具体介绍,咱们就视频里见,边开边聊吧~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3辆(外国公司30辆、中国公司83辆),新能源车159辆(国内厂商96辆、国外厂商63辆),概念车56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4辆。目前,各个展馆在进行最后的布置及活动彩排。

礼模在现场进行活动彩排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观察者网将持续为您带来最新报道。各位读者大人有什么想看车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明天上午九点,直播见~

(由于明天下午 @观察者网 将直播观天下论坛,本次车展虎牙妹将用小号直播。一直播APP:自然卷王卷卷呀,ID:67186453)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通用汽车 别克 视频新闻 车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