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将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17%、11%与6%三档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7-04-19 19:24

中国政府网4月19日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草案)》。

会议指出,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深化税制改革、加大减税力度,不断为市场主体减负增力,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在当前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的形势下,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活力和创新动力,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势头、促进结构升级。

茶茶幻云解读
中国智造2025的利好消息啊!减轻做实业的负担,降低成本,各种优惠政策,为做实事的总理,也为中国实业的崛起点个赞
责任编辑:何书睿
李克强 增值税 国务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