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2 发布会现乌龙 硕大华为标志黑了大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5 19:35

【文/观察者网 庄怡】今日(5月25日)下午两点,小米Max 2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下,美美的SNH48组合妹子带着《勇敢的心》上台暖场了。

发布会直播截图 图片来自水印

哔——

发布会直播截图

EXO me?

本场发布会由华为独家冠名播出?

这是要搞事情啊?

发布会后,负责直播的爱奇艺出来声明(“背锅”),称这是“设备故障,导致直播信息出现错误,进而引发信号暂时中断,出现了其他画面。”

嗯?这个其他画面可真巧了,明天也正好是华为NOVA 2的新品发布会呢!

都是见过大场面的,小乌龙小乌龙,雷布斯(雷军)上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发布会还别出心裁地邀请了《奇葩说》的马东、《逻辑思维》罗振宇、金山软件CEO葛珂、B站陈睿等大咖上场助阵。

与主打情怀、不拼硬件主打软件的锤子手机老罗(罗永浩)不同,雷布斯和邀请来的嘉宾正儿八经介绍了超常待机和超大屏的好处。

比如,在同一操作前提下,iPad mini4、华为P10 Plus、iPhone 7 Plus完全不是对手。

图片截自小米官网

Max 2在手,就是变形“移动充电宝”,通过专用数据线,还能给iPhone 6充两次电呢~

小米发布会现场

具体来看,配置上,小米Max 2沿用了Max 1的大屏设计,采用了6.44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标配4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则有64/126GB可选,支持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IMX 386,小米6同款)。

此外,小米Max 2还支持9V/2A快充3.0技术,1小时可充到68%,售价1699元起。

这是快科技拍摄的小米Max 2真机。

图片来源 快科技

来对比下同样本月初发布的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来源 锤子手机官网

坚果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25/626,采用了13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方案。手机电池容量为3500mAh。搭载4G RAM和32G/64G/128G ROM。根据不同的版本分别给出1499/1799/2299元的定价。

谁会更胜一筹呢?

不过,雷布斯的野心显然并不在此,根据数据公司IDC公布的今年一季度出货报告,小米已经杀了回马枪,重回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五,锤子手机却要逊色很多。

发布会上,雷军也透露,小米Max卖的非常好,这也是坚持做Max 2的原因之一,在京东和天猫的大屏手机品牌中排名第一,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00万。

再看看“劲敌”华为呢?

华为目前可是中国智能机市场出货量妥妥的第一。明天(26日),华为还将发布NOVA2新机,小米Max 2这场仗恐怕并不好打~

根据目前披露的华为Nova2消息,Nova2系列分为Nova2和Nova2 plus,搭载麒麟66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分别为5.1英寸和5.5英寸,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为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此外,华为还有上月发布的新机P10助阵。

雷布斯想要卷土重来,保持出货量优势,可得加把劲儿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弘毅
华为 华为手机 华为集团 小米 手机 智能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