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出iPad平板电脑 乔布斯看了可能会打人

来源:91门户等

2017-06-01 10:21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朝鲜科技公司Ryonghung于日前发布了一款iPad。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是的,你没有听错,它的名字就叫iPad。

大家帮忙按住乔帮主的棺材板,我们来继续介绍。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拥有1GB的运行内存以及8GB的存储空间,具备上网功能。

都不拿它跟美国苹果公司的iPad比了,就简单点说,用它运行目前的微信,都很难做到流畅。

当然,它也不是完全没有优点,起码这款“iPad”也附带了HDMI接口并随机赠送了一个键盘,毕竟美国苹果公司的iPad键盘还得自己另外掏钱不是。

但是,一整套东西组装起来,再加上一只厚重的艳红色外壳,看起来似乎更像是一台儿童学习机。

朝鲜iPad,就是它了!

好吧,不得不承认,有些学习机的配置都比它高。

不过没关系,朝鲜没有微信,使用这款iPad当然也不会有微信卡顿的烦恼。

据介绍,这款iPad预装有40多款软件,包括计算器、健康百科全书、医疗软件以及农业程度等,朝鲜民众可以用它阅读新闻、文件,访问朝鲜内部的互联网,提高生产生活质量等。

好像突然感受到了一丝丝返璞归真的美好……

当然,苹果公司不会像找中国公司麻烦那样去跟朝鲜人较真,毕竟朝鲜——“商标是什么,能吃吗?”

事实上,朝鲜一直热爱苹果产品,这次的iPad早已不是第一次的“致敬”作品。

2013年,Ryonghung这家朝鲜科技公司就曾推出过模仿苹果的平板产品;

2015年,另外一家名叫“蓝天”的朝鲜科技公司生产出了一款iMac。

硬件学得好,软件更棒棒。

数据显示,接近1/3的朝鲜电脑用户使用的都是Mac系统,远超Windows以及Linux。

2014年,朝鲜自主开发的“红星3.0”Linux系统就模仿了Mac OS的界面风格,无论是光标、工具栏、壁纸,都与OS X有不少相似之处。

(资料图)

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套“红星3.0”Linux系统自有其优势:它能够对系统中不同类型的文件(电影、音乐、书籍)添加水印。

如果用户想修改系统功能,例如暂停病毒检查或关闭防火墙,电脑就会提示错误,然后自动重启。

这样,它就能不声不响监控对所有媒体文件跟踪监控。

朝鲜官方对这套系统很满意,并表示可以完全抵御黑客攻击。

但好像……效果不太理想。

去年,一群搞事的安全研究人员用了一个网页就进入了这套操作系统……

安全组织Hacker House发现,只要诱使用户打开恶意链接,潜在攻击者就可以远程访问运行Red Star操作系统的电脑。

数据显示,2016年,人口约为2500万的朝鲜,互联网网民的数量仅为7200个,共享1024个IP地址,想买电脑不仅要得到政府的许可,而且需要花掉至少3个月的工资。

看!一枚“果粉”!

朝鲜对平板也是情有独钟,野心勃勃,曾先后多次发布多款平板电脑:

售价200美元的Samjiyon,不能连WiFi,十分安全;

同样售价200美元的龙兴平板,不能连WiFi,十分安全。

除了平板,朝鲜还在很积极地研制手机。

目前,朝鲜国内共有300万手机用户。

2013年,朝鲜研发了一台叫做阿里郎的手机,但有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其实是中国货,只是在朝鲜进行了组装而已。

责任编辑:吴娅坤
苹果公司 苹果 苹果产品 苹果ipad 朝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