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半年猛增57% 马化腾超王健林成内地第二富豪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等

2017-07-21 23:12

据每日经济新闻21日援引彭博社报道,腾讯控股公司CEO马化腾个人财富已经超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越居中国内地第二大富豪。

马化腾 图片来源:中新网

据彭博社最新发布的亿万富豪指数显示,排名进入前30的华人富豪分别是马云、李嘉诚、马化腾和王健林,其中,马云以432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14位,是排名最高的华人富豪。李嘉诚个人身家为328亿美元,排在第20位;马化腾排在第24位,其个人财富为307亿美元;排在第26位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个人身家为305亿美元。

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排行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随着创纪录的收入和超出预期的利润推动腾讯股价今年飙升57%,也使得马化腾的个人财富增加了近100亿美元。

7月20日,腾讯控股(00700.HK)股价一度触及300港元大关,创历史新高。截至当天收盘,腾讯控股每股报297港元,跌0.34%,市值达到2.8万亿港元(约合3605亿美元)。

而在万达集团海外交易的融资面临监管压力之际,王健林的净值已跌至305亿美元。

马化腾的净资产超过王健林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也显示,马化腾超越了王健林排名第二,马云依然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张雅琦
马化腾 腾讯 王健林 福布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