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因身体原因需休养治疗 副董事长彭纯代履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2 19:40

8月2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牛锡明因身体原因需休养治疗,暂由副董事长彭纯在此期间代为履行职责。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天(2日)发布公告称,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因身体原因需要集中一段时间休养治疗。经董事会推举,暂由副董事长彭纯先生在此期间代为履行职责。目前,交通银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稳定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牛锡明1956年出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现任交通银行董事长、行长。2009年12月29日原工商银行副行长牛锡明正式调任交通银行行长,2013年5月20日交行董事会选举牛锡明为董事长。

4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指导意见》,部署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牛锡明在媒体上公开表示,将进一步持续完善交通银行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交通银行董事会建设,强化董事会决策治理作用。

责任编辑:唐艳飞
交通 董事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