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尼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泊尔政府关于促进投资与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7-08-17 15:27

2017年8月15日,在汪洋副总理和尼泊尔副总理兼联邦事务与地方发展部长加查达尔见证下,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和尼财政部部秘山塔·瑞·苏贝蒂在加德满都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泊尔政府关于促进投资与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确定了双边投资合作的原则、领域、方式、便利化和保障措施、执行机构和工作机制等,规定了如何确定和支持优先项目。该协议的签署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两国政府、企业和其它机构间的交流,推动中尼投资合作健康稳定发展,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保障在尼中国企业权益。

中尼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泊尔政府关于促进投资与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图源官网

责任编辑:鲍涛
尼泊尔 商务部 协议 一带一路 贸易协定 金融合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