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任爱奇艺自制动漫首席催更官 ID23333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0 09:45

18日,爱奇艺宣布由林更新担任爱奇艺自制动画代言人和首席催更官,同时宣布爱奇艺动漫发展战略。此次发布会,爱奇艺公布了7个动漫IP的开发和更新规划,包括《四海鲸骑》《邪王追妻》《狐狸之声》四个经典IP的动漫改编,以及《灵域》《剑王朝》两个自制动漫IP的影视化改编。

爱奇艺副总裁、动漫创投事业部负责人杨晓轩表示,爱奇艺理解动漫的爆款绝对不是说单季破亿或者破10亿,而是如何做成长番动画。爱奇艺大数据显示,不少用户在爱奇艺动漫观看内容时,对动漫内容的更新频率诉求最为强烈,爱奇艺自制动漫亟待一名更新官来和用户粉丝互动,加快更新频率。因此爱奇艺邀请林更新作为爱奇艺自制动漫的“首席催更官”,监督和催促爱奇艺动漫的尽快更新。爱奇艺副总裁陈宏嘉为林更新授予爱奇艺首席催更官的权杖,由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为授予爱奇艺员工工卡。

发布会现场以及林更新的工卡 图源爱奇艺

责任编辑:鲍涛
爱奇艺 动漫 更新 明星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